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讨论

时间:2008-11-19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推动科学发展,如何为建设地方

一流大学作贡献”专题讨论

1118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推动科学发展,如何为建设地方一流大学作贡献”的大讨论,支部各党员干部交流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自身本职岗位,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作贡献。会议由支部书记严向军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学习与思考,围绕本职岗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财务处工作如何能更好地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科学发展观是党对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飞跃,是党的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科学发展观要求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全心全意为学校教职工服好务的意识,树立严肃财经纪律,依法理财的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财务制度,规范财务行为,依法理财,合理、节约、有效地使用每一项资金;树立成本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经费运用决策的科学性;强化预算管理功能,转变预算观念,提高预算执行的刚性

此次专题讨论会,大家踊跃发言,为学校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感悟深刻,收获很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