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

时间:2003-05-09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2:30,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近期学校安全与稳定工作。党办、保卫处、宣传部、学工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成教学院和知行学院等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吴永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党办主任卢斌同志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安全与稳定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有关稳定工作的情况,并就做好学校近期安全与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校长助理吴永祥同志对做好近期学校安全与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重视学校安全与稳定工作,时刻都不能放松警惕。二要保持信息畅通。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对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同时要保证校园网络信息的安全。三要进一步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要深入到师生中去做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有关问题。对一些不稳定的因素,要认真地进行排查和分析,同时要做好安全与稳定工作预案。四要加强对安全保卫人员的教育,增强他们的责任心和安全保卫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吴校助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党委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