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双联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2 来源: 作者:柴红玲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5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 图书馆党总支“双联双促”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应华主持会议,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焱林、副处长周武、王源智、刘平及支部成员,图书馆馆长刘刚、副馆长骆晓曙、湛利华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何应华书记阐述了“双联双促”党建工作的背景及意义,副馆长湛利华介绍了图书馆的党务工作情况,副馆长骆晓曙作了《“双一流”建设环境下湖北大学图书馆建设构想》业务工作介绍,馆长刘刚介绍了图书馆近些年的经费使用情况。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焱林介绍了财务处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走访学院、服务“三学”的具体做法,对财务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双联双促”党建活动平台,加强联系交流,实现财务处和图书馆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互促双赢,提高服务“三学”的能力与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