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财务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

217日下午,财务处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布置了2019年工作。张焱林处长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武副处长解读了2019年财务处工作计划。

张焱林首先传达了钱建国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或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张焱林总结了2018年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了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积极筹措各项资金,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二、完成了学校2018年项目库建设,为争取竞争性财政拨款资金做准备;三、强化服务,将财务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落实到“三学”工作中,包括简化“三助一辅”工作津贴发放流程、税收筹划等;四、加强监督,规范学校财经工作有序运行,圆满完成全年上级主管部门的巡视、检查和审计工作;五、优化财务处内组织架构,明确岗位职责、理顺工作关系。他表示,财务处在2018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考评优秀,这样的成绩是不容易的,是全体干部职工奋斗出来的,要好好珍惜。

张焱林部署了2019年工作,并对财务处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还强调,2019年财务处的重点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全面推进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初步建立起学校的智慧财务管理系统;二、多措并举筹集经费,实现办学经费总量稳步增长;三、深化预算管理和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四、加强财务队伍建设,持续改进财务服务工作;五、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