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获评第三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先进组织单位

时间:2019-03-07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学校获评第三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先进组织单位

近期,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财政学会公布《关于第三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情况的通报》,湖北大学获评先进组织单位。

此次竞赛系中国财政学会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财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同时向社会宣传普及财税、财会知识,在201881日—1231日举办的全国性的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湖北省最后取得了全国参赛人数第一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财务处积极组织人员参赛,除了组织财务处全体职工参赛外,还号召了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通识教育学院等单位参赛。最后,湖北大学参赛人数共2872人,位列省属高校第一。

为了鼓励先进,省财政厅、省财政学会发文表彰先进组织单位,湖北大学位列其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