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参加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21 来源: 作者:胡璐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219日,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来自全省高等院校、事业单位、公司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社会团体和行政机构的38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刘仁樵、湖北省财政厅原副巡视员李佐祥、湖北省民政厅代表田维虎、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沈自力等出席了会议;学校财务处处长张焱林、副处长周武、刘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会计学会为此次活动发来的贺信,审议通过了《湖北省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湖北省会计学会章程》。

会议选举了刘兴榜任湖北省会计学会会长;查道林任常务副会长,张兆国、王永海、张敦力、陈晓芳、任梅芳、徐诚、李哲、毛加喜任副会长;沈自力任秘书长;71位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213位任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财务处处长张焱林当选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

湖北省会计学会新任会长刘兴榜,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时表示,充分发挥学会的引领、服务和纽带作用,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打造湖北会计品牌、助推湖北会计改革,为湖北会计事业和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新任秘书长沈自力介绍了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规划草案。湖北省民政厅代表田维虎致辞,希望省会计学会坚持依法办会、规范管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

湖北大学财务处将积极参与到湖北省会计学会建设当中,推动会计研究、促进会计文化建设,与各会员单位一起把协会建成理论研究中心、会员活动中心、社团建设示范中心,将“5A级全省社会组织”提高到新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