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湖北省财政厅科教和文化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31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230日下午,湖北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科教和文化处处长牟发兵与副处长屈浩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肖德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财务处处长张焱林、附属中学党委书记何凤桃、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卢玉池等参加了会议。

肖德首先代表学校对牟处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财政厅及科教和文化处近年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会上,附小卢玉池、附中何凤桃先后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财务处张焱林详细介绍了湖北大学财务共享中心(智慧财务管理系统)的建设进展情况;科教和文化处副处长屈浩介绍了预算编制和财政资金的使用、管理、结余结转等情况,就财政资金的项目分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财政资金的使用提出了建议。

牟处长表示,财政部门将把附中、附小、附属幼儿园作为重点支持对象,优先保障经费投入,解决学校办学经费不足的问题,力争让附中、附小、附属幼儿园成为示范标杆学校;也会一如既往支持湖北大学,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经费上加大投入,让学校轻装上阵谋发展。同时,他肯定了财务处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财务处加快推进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争取早日上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中做出财务人的贡献。

最后,肖德副校长再次感谢财政厅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应提高站位,转变思想,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和困难。同时,希望加强与财政厅科教和文化处的沟通交流,共同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

DSC_0307

微信图片_20201231212453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及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