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党支部与湖北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5 来源: 作者:马荣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党支部与湖北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进党建工作和财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1113日下午,湖北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投资评审处、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与湖北大学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践行初心使命、服务教学科研”为主题,湖北大学副校长肖德、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处长廖学东、投资评审处处长夏晟临、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倪仕明以及两支部近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湖北大学财务处处长张焱林主持。

在规定动作阶段,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投资评审处、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廖学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严肃庄重的宣誓仪式让各位党员回归初心,铭记入党初衷。

会上,廖学东同志详细介绍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开展情况,期待湖北大学在预算绩效管理方面与其开展更为广泛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张焱林同志介绍了湖北大学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湖北大学财务共享中心平台的建设情况,以及本部门在"党务业务两翼齐飞,双促双荣共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等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湖北大学电压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科研攻关历程,仔细察看了学校科技成果展示,并纷纷表示要讲这种“能吃苦、肯奉献”的科研攻关精神学习、实践到日常业务工作中来。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线党员间相互交流和工作融合,有益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两支部党员的感情交流,在各项工作尤其是财务工作发展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湖北大学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促进服务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