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廉政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1-11-10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廉政专题工作会

 

1110日下午,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廉政专题工作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焱林同志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财务处副处长、支部纪检委员刘平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大”建设  打造“沙湖清风”品牌的实施方案》。

她指出,推进“清廉湖大”建设,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要重点推进“阳光财务”“阳光招采”廉政工程建设。

张焱林同志强调,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班子要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对议事决策、权力运行、岗位履职、纪律作风等方面廉政风险开展排查防控,制定风险清单,压实防控责任。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补好制度短板、管理漏洞,深化源头治理按照组织领导有力、制度机制健全、责任链条压实、工作程序到位、公开渠道畅通、台账档案完备的总体要求,督促推进“阳光财务”“阳光招采”廉政工程。

会上,班子成员对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关于推进“阳光财务”、“阳光招采”廉政工程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并原则通过,予以实施。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