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瞻仰红色圣地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7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5日,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赴咸宁贺胜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瞻仰红色圣地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焱林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一战名天下、浴血奋战贺胜桥、稻草破铁装甲等多个展台,通过贺胜桥战役纪念馆的珍贵文字、实物等史料档案沉浸式追忆贺胜桥战役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革命前辈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更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扎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开创学校财务和招投标采购工作新的局面,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