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党日+健康”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11-18 来源: 作者:吴铭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19日,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崇尚健康生活方式,财务处党支部以磨砺意志、强身健体、亲近自然、快乐行走为目的,在素有“双岛五堤,十里桃花”之称的东湖绿道白马段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健康”健步走活动。财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体育学院向志勇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锦鳞游泳,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健步走队伍沿东湖而行,有序出发。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不时驻足拍照,尽情享受湖光天色美景。

健步走队伍行进至桃花岛稍作停留。首先,党支部书记张焱林为大家通报了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然后,邀请体育学院向志勇副教授为大家讲授“健步走注意事项和技巧”及“日常运动损伤恢复方法”,深受全体党员同志的欢迎和好评。

 

mmexport1573804915585.jpg

   此次以“健走,健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让财务处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受教育、在活动中强身健体,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学”,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



 

 

关闭